《最後的刑警》唐澤壽明、窪田正孝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土9《最後的刑警》,唐澤壽明、窪田正孝、佐佐木希、藤木直人等演出。昏睡30年的昭和刑警和現代草食男新人,成為縣內破案率No.1的拍檔後,將面對警察內部及黑道的新挑戰。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ラストコップ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10-08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編 劇:佐藤友治 (原作:德國劇集 DER LETZTE BULLE)
導 演:猪股隆一、佐久間紀佳、明石廣人、長沼誠
監 製:戶田一也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BLUE ENCOUNT「LAST HERO」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京極浩介 — 唐澤壽明 主演
望月亮太 — 窪田正孝
鈴木結衣 — 佐佐木希
柏木沙織 — 黑川智花
安田慎平 — 松尾諭
鯨井雅高 — 田山涼成
MOONLIGHT清美 — Maggy
鈴木誠 — 宮川一朗太
遠藤勇二 — 佐野史郎
鈴木加奈子 — 和久井映見
三島菜菜子 — 櫻井日奈子
小山内美咲 — 武田玲奈
山瀬栞 — 伊藤沙莉
神野晴彥 — 小日向文世
若山省吾 — 竹內涼真
松浦聰 — 藤木直人
筧美和子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1985年破格熱血刑警京極浩介(唐澤壽明)解決多宗案件,某次在追捕惡犯「神樂」之時遇上炸彈爆炸,因而陷入昏迷狀態,一睡就是30年,2015年某日他突然醒來,想找妻子加奈子(和久井映見),但對方已經和他的後輩鈴木誠(宮川一朗太)再婚而拒絕他,女兒結衣(佐佐木希)也完全不記得自己。

之後他因為暴力事件被年輕刑警望月亮太(窪田正孝)逮捕,送到橫濱中央署時遇上當年上司鯨井雅高(田山涼成),於是火速復職。問題是他昏睡了30年,對21世紀的手機、電腦、性騷擾、權力騷擾等「新常識」完全不能理解,於是經常無視現況,以30年前的規則和價值觀去查案,頻頻暴走搞得新拍檔亮太非常困擾。

不過京極的昭和思維和無視命令的破格行為,讓他們在一年間解決很多凶惡案件,成為神奈川縣檢舉率No.1的拍檔,於是警察內部都默認他們的行為。同時間京極漸漸了解現代文化,亮太也從草食系富二代慢慢變得有男子氣概,有時會比京極暴走得更厲害。

一年後京極和亮太繼續同居關係,亮太也和結衣交往快一年,然而頑固的京極繼續不接受二人的關係,加上京極看到前妻加奈子生活圓滿,於是二人每月都開一次晚會。同時間結衣受生父和繼父都是警察影響,不理四周反對,從百貨公司店員奇蹟轉身為交通警,京極雖然口說反對,但內心對此大喜。

然而京極的暴走引來神奈川縣警本部的關注,當中參事官松浦聰(藤木直人)為人冷靜沉著,能快速掌握現場狀況作出一流的指揮,得到很高的成果,是人所公認的縣警皇牌,不過重視紀律的他對於無視命令亂來的京極非常痛恨,公然和他作對,一心把他鏟除。

松浦的手下警部若山省吾(竹內涼真)對他極度忠誠,一直夢想成為出色的警察,卻經常被京極和亮太利用。松浦的上司本部長神野晴彥(小日向文世)為人手段圓滑甚有人望,但無人知道他真正的想法,他的辦公室隱藏著縣內的監視器,同時也因為某個理由而任由京極暴走,常被松浦質疑他的做法。

另一方面在結衣工作的橫濱中央警署有三名女同事,三島菜菜子(櫻井日奈子)是和結衣同期的新人,為人天然常跟隨結衣暴走,小山内美咲(武田玲奈)經常為鈴木倒茶,為人天不怕地不怕,京極的行為成為她的笑料來源。山瀨栞(伊藤沙莉)是鑑證員,一直秘密開發道具,不知為什麼對京極一見鍾情,為了他決定以成為「昭和之女」為目標。

京極和亮太的威名,不只警察內部,連黑社會也在流傳,面對縣警的壓力,還有犯人的針對,他們將面對不同的危機,到底他們怎樣解決?一部故事和動作場面皆升級的新作就此誕生。《最後的刑警》10月8日NTV土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5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