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澤村一樹齊拜訪主演兩劇舞台橫濱市的市長


Share


【日劇】10/05:本週首播的兩部NTV日劇《最後的刑警》及《出租救世主》,兩劇主角唐澤壽明及澤村一樹一起到劇集舞台的橫濱,訪問市長林文子。兩劇同選該地只是偶然,二人就在和平常不同的氣氛中接受訪問,說出對橫濱市的感覺和拍攝的情況等。

唐澤表示在橫濱得到很多人借出力量,雖然要拿到很多許可,但在橫濱市的協助下順利拍攝,也讓他們女以安心地演出,希望能透過劇集守護橫濱。此外澤村就說橫濱的風景很漂亮,在中華街和倉庫等景點拍攝十分刺激,請大好好期待劇集播出。

此外二人也提及對彼此作品的印象,唐澤表示《出租救世主》有完全改變風格的印象,是NTV進行新挑戰的試驗作品,一家人會看得很快樂,請好好期待。澤村就說《最後的刑警》有厲害的動作場面,特別是腿踢得很高,雖然認識了唐澤20年以上,但在同電視台同期主演是第一次,非常期待彼此的演出。

《最後的刑警》10月8日晚9時首播,《出租救世主》則為10月9日晚10時。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