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克典《特命係長 只野仁》復活轉戰網絡電視


Share


【日劇】10/03:高橋克典主演《特命係長 只野仁》系列闊別5年推出新章,並由網絡電視台「AbemaTV」首次原創製作。主角只野仁本身是大型廣告店電王堂的庸碌總務二課係長,但晚上就會變身直屬會展的「特命係長」,以強大能力解決公司內外的問題。

系列過去一直在朝日播放,由2003年7月開始,總共有4輯連續劇,1部電影,2012年推出SP後就完結。今次新系列由原本的幕後班底和共演者,再加上新的嘉賓。製作組表示會有和地上波不同的只野仁出現,不會背叛粉絲的期待,請大家留意欣賞。

「AbemaTV」是網絡公司CYBER AGENT和朝日電視台合作開展的網絡電視,現有30約條頻道免費播放,《特命係長 只野仁 AbemaTV Original》今冬配信。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