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xSMAP後繼節目傳富士讓木村拓哉拍檔松子DX


Share


【日藝】09/29:隨著SMAP解散,「SMAP x SMAP」也將結束,早前富士的改編說明會上提及關於後繼節目是在調整檢討中,未有任何具體決定。富士關係者表示現時決定後繼節目非常困難。

之前有報導指因為這檔長期由SMAP負責,很可能繼續由傑尼斯藝人搶當,包括現時得勢的JULIE副社長旗下的NEWS、KinKi Kids等,如果不是傑尼斯人的話,可能會變為搞笑節目。然而現時富士收視低迷,人氣藝人為免上錯船都紛紛拒絕富士的邀請。

富士高層考慮到非傑尼斯人主持收視會進一步慘死,故此提出由SMAP解散事件中的「背叛者」木村拓哉單獨主持,讓他從負面形象中回復,再加上之前提及的搞笑藝人方案,折衷方法會是由木村拍攝明石家秋刀魚或松子DX,然後由他們在節見中演短劇。

富士和木村現時形象上都是負數,不知雙方面合作能否帶來「負負得正」的效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