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徒手打開雜誌寫真密封袋是我的特殊技能


Share


【日影】09/29:福山雅治為了本週公映電影《SCOOP!》,和本來是他天敵的真正八卦雜誌「FLASH」總編輯進行對談。編輯一開始就他是否討厭八卦雜誌,福山回應說沒這回事,還說自己是讀者之一,由「FLASH」創刊號開始一直在買,其他如週刊文春、FRIDAY現在都是發售日當天即買,然後在車上閱讀。

被問及現時的心境,他說有點緊張,因為要直說他是為了寫真而買雜誌,雜誌會把尺度最大的照片以密封袋裝方式夾在書中,福山就說可以不用剪刀而漂亮地打開這袋是他的特殊技能之一,讓總編輯立即鼓掌支持。

之後總編輯提及福山有關他非常難被抓拍,所以和吹石一惠相戀和結婚一直都沒有證據流出。被問及有什麼方法讓自己不被拍到,他說記者和攝影師在家門前埋伏很常見,會在易看見的地方泊車,然後在難看見的地方拍攝。自己會駕車離家外出,媒體的車也會追上,總之就會用為了讓對方無法追上而盡力。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