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拉麵味炸雞?LAWSON和天下一品合作推出「濃味炸雞君」


Share


【日本美食】日本著名拉麵連鎖店天下一品1971年創立京都,現時全國40個縣都有分店,招牌名物是湯底濃厚像糊的「濃厚拉麵」,每年10月1日作為「天下一品日」更會舉行「天下一品祭典」。至於「炸雞君」就是LAWSON由1986年開始發售的原創商品,直到2016年2月賣出1億6000萬份。除了定番的三種味道(Regular、Red、北海道起司),也會不時推出期間限定版。

今次兩強合作推出的「天下一品監修 濃味炸雞君」是系列第182種口味,可以讓客人嘗到由雞骨和蔬菜煮出來的鮮甜。入口溫和後味清爽,重現天下一品濃郁湯頭的味道。9月27日開售,價格為216日圓(連稅)。真的很難想像是什麼味道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6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