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晝顏》電影化上戶彩齋藤工重遇展開三角戀


Share


【日影】09/28:大熱日劇《晝顏》宣佈電影化,講述日劇版三年後,已離婚的笹本紗和(上戶彩)和北野裕一郎(齋藤工)再遇,和打工的餐廳老闆平山浩行發展三角戀。預計會有心痛的場面和衝擊的結局。詳細介紹:

大熱日劇《晝顏》宣佈電影化,成為上戶彩產後首部主演電影。日劇版2014年夏季播放,主角笹本紗和(上戶彩)作為兼職主婦和教師北野裕一郎(齋藤工)相遇戀上,成為下午時份出軌的「晝顏妻」,帶出戀愛和夫婦關係中的痛苦糾纏,大結局收視16.7%成為當年的話題作。

電影版的故事講述日劇版3年後,紗和與丈夫離婚後在海邊小鎖獨自生活,偶然知道北野會為了演講而到訪該小鎮,忍不住到會場和他相見,同時她和打工餐廳的老闆(平山浩行)也產生了感情,於是由不倫劇變成三角戀。此外北野的妻子角色繼續由伊藤步演出。

上戶彩表示日劇版有很多人看得到很大迴響,一直想再拍,兩年後決定電影化時十分感激。她在看劇本時作為觀眾感受到紗和的心情,看完後十分痛苦流下淚來,把自己的感情放進角色之中,相信不少場面都會自然地落淚,希望觀眾也感受得到。

齋藤工則表示拍攝《晝顏》時讓他產生很大的變化,是作為他人生轉捩點的重要作品,看過電影版的劇本,結局受到很大的衝擊,和日劇版兩年間的空白期都好好的寫在劇本之上,感覺十分出色。

《晝顏》11月開拍,2017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