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最後的刑警》活動唐澤壽明窪田正孝以80年代風登場


Share


【日劇】09/28:《最後的刑警》27日舉行第1話完成披露活動,主角唐澤壽明、窪田正孝,還有佐佐木希等登場。同時發表本作將於2017年黃金週公開電影版。唐澤表示不知道是否會得到支持,還說未知道電影的內容,讓他有點不安,但和這批工作人員一起很高興,是至今都未有的經驗。

這天的主題是「1980年代時裝」窪田戴帽穿外套打領帶出席,全身都是格子,是他出道時大愛的裝束。他表示來之前有看那個年代的影片,希望可以表演當時的舞蹈。是日唐澤以《回到未來》主角的打扮登場,和久井映見、黑川智花、藤木直人、竹內涼真打扮都各有特色。

佐佐木就說自己收到大家說作品非常有趣,但隨即說大家基本上就是一個人。劇中她一直在看著唐澤的演技,讓他本人大喜。此外唐澤也說新加入的竹內涼真有著糖果般的臉非常可愛,但就說他的拍檔窪田很苛刻。

《最後的刑警》10月9日NTV土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