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主演《武曲》地獄式訓練成劍道達人


Share


【日影】09/27:綾野剛主演電影《武曲 MUKOKU》,改編自芥川賞作家藤澤周同名小說,以古都鎌倉為舞台,主角矢田部研吾是劍道五段高手,但日常只是在車站大廈擔當警衛,在父親成為植物人後沉迷酒精渡日,某天他和喜歡饒言但有天生劍道才能的高中生羽田融(村上虹郎)相遇,透過這宿命對決讓他再生。

這是綾野剛和導演熊切和嘉2013年後再合作,編劇也是綾野之前獲獎作品《そこのみにて光輝く》的高田亮,三強合作帶來男人甦醒的故事。製作方表示要追求靈魂和肉體到極限的主角非綾野不可,而綾野也為此進行特訓,除了進行肌肉及劍道的訓練,更嚴格控制飲食,把身體脂肪率降至7%,成為武者的身型。

綾野表示今次這部是愛與再生的故事,為了加入熊切和嘉的劇組,演什麼做什麼都願意,希望新作效果能夠令人滿意。村上就說其角色對研吾有敵對的心,但也十分在意他就像女主角,希望能拍出超越原作的電影。

電影本月底拍攝完畢,明年公映。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