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裕太強暴事件1500萬擺平,極有可能是仙人跳


Share


【日藝】09/23:高畑裕太強暴事件雖然以不起訴結束,但當中過程充滿疑點,週刊文春報導,當事人對受害者付出的和解金額為1500萬円,此外從搜查資料中得知事件發生的詳細過程。

8月22日晚上8時半,高畑和受害者在酒店的大堂對話,之後他和工作的關係者去居酒屋及酒吧喝至凌晨一時,回到酒店時看到該女性,興奮的他問她要不要去他的房間,當時該女性拒絕,之後高畑回房間後再回到大堂找她,今次她答應,二人乘電梯時激吻,之後二人在房間進行了約30分鐘的激情活動,該女性沒有反抗。

但在該女性離開房間之後,該女性的男性朋友報警說強暴,10分鐘後高畑、他的工作關係者,受害者,該男性,還有酒店的職員在高畑的房間對話,該男性還說「總之現在叫你的母親高畑淳子過來!」,之後由該男性主導交涉,最終談妥以1500萬成交。

同時爆出44歲的受害者有丈夫和孩子,樣子和藝人阿比留優相似,而該男性曾有兩次被捕經歷,是東京某黑社會的前組長。如果以上為事實,高畑很有可能是誤中「美人局」,亦即桃色敲詐/仙人跳,或廣東話中的「捉黃腳雞」。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