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酒井法子16年來首開個唱以迷你裙登場將推性感寫真集


Share


【日藝】09/23:酒井法子22日在東京舉行出道30周年演唱會,有1200名粉絲到場支持,這是她16年來首次開個唱,也是2009年吸毒事件後的首次。45歲的她以迷你裙登場,就如年輕偶像那樣演出。是日她把早前推出的30周年紀念精選專輯中的歌全部唱完。

她表示這天終於來到十分緊張,自己已經45歲又過了16年時間,為了重溫當年當偶像的感覺,所以才穿迷你裙。這16年來發生了很多事,讓她得到很多經驗,原本以為沒辦法再唱歌,今次可以再次在那麼多歌迷面前獻唱有如奇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一直在中國擁有人氣的她,這次演唱會透過「樂視音樂」網站直播,有超過100萬人收看,預計她會在中國、香港、台灣開巡唱,憑在亞洲的人氣回復聲勢。此外她也會在11月推出限量2000本的寫真集,以45歲美魔女的內衣性感照爭取曝光率。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