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TAKAHIRO外景中想全裸拍攝怕HIRO大怒而取消


Share


【日影】09/22:EXILE TAKAHIRO出席電影《HiGH&LOW THE RED RAIN》的完成披露活動,共演雨宮兄弟的齋藤工及登坂廣臣同時登場。他在現場大爆海外拍攝很辛苦,每日拍完體重減輕了2-3公斤,更想到要在那裡進行全裸拍攝,不過因為怕老闆HIRO大怒,對工作人員說「風險太高」而取消。

這也是雨宮三兄弟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齋藤工說能參演這作品很光榮,他站在TAKAHIRO及登坂二人的中間,展現大哥的特權,他向現場的EXILE粉絲表示身邊有很好的味道,讓台下的女性歡呼尖叫。《HiGH&LOW THE RED RAIN》10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