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野村周平黑島結菜初共演《重啟咲良田》大玩超能力


Share


【日影】09/22:野村周平及黑島結菜初共演,《重啟咲良田》(サクラダリセット)由2015年大學讀書人大賞得獎者河野裕原著輕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在一個名為咲良田的平凡小鎮上,半數居民都是擁有超能力並受到管制的「能力者」。

主角淺井惠(野村周平)擁有絕對記憶能力,過去的經驗絕不忘記,春埼美空(黑島結菜)就有把世界重啟的能力,最多能倒數三天。他們為了減少被人監視的程度而加入「服務社」。然而某天他們收到了一名少女的委託,說要讓她的貓復活,於是二人為了救貓而發動「重啟」……

共演者包括平祐奈、健太郎、玉城ティナ、恒松祐里等,深川榮洋導演,2017年春天前後篇公映。此外原作也正進行動畫化計劃,還會推出大幅修正的原作新裝版。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