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再戰《相棒》是朝日救收視舖接棒之舉?


Share


【日劇】09/21:《相棒 Season 15》將於10月12日首播,早前公佈仲間由紀惠演的社美彌子回歸,當上相棒冠城亘(反町隆史)的上司,相棒似乎變成三人,她將逐步取代反町成為第五代相棒的可能性不斷提高。

有關人士表示,原本成宮寬貴演的甲斐亨被捕後,是打算讓仲間接棒,不過當時她要演出舞台劇《放浪記》無法配合,結果就換上反町隆史,但第14季平均收視只有15.3%,是第4季10年以來的最低,讓主角水谷豐非常憤怒。

有電視台關係者透露,加入仲間是朝日為了帶動下跌收視的策略,如果仲間能發揮出比反町更強的存在感,很有可能讓反町拍兩季就畢業,之後接棒人選名單中仲間肯定是頭位。現時仲間也會演出《相棒-劇場版-IV》,加上她之前超過一年沒有拍攝日劇,的確是吸引觀眾的元素。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