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前環球小姐亞軍知花くらら參演玉木宏新劇


Share


【日劇】09/20:模特兒女優知花くらら參演秋季富士日9《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她是去年在大河劇《花燃燒》最終回女優出道,今次是首次在連續劇當常規角色,她表示能演出感到高興,希望能從四周的共演者學習,讓自己得到成長。

知花くらら2006年代表日本參加環球小姐奪得亞軍成為全國關注的對象,之後由無經驗到成為女性時裝雜誌「Domani」的封面女郎,在電視、電台、廣告活躍,2011年起為東日本地震受影響的福島兒童進行復興支援活動。

她在劇中的角色加納理香是瑜伽教室的導師,主角遠山金志郎(玉木宏)及女警相川實里(瀧本美織)常去她那裡練習。劇組選她主要因為她有健康的形象和自然的感覺。知花表示沒有瑜伽的經驗,決定參演時就開始練習,並感受到當中的魅力。

《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10月9日富士日9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