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堂本剛12年來首演電影《銀魂》當反派和小栗旬激戰


Share


【日影】09/19:KinKi Kids堂本剛12年來首度演出電影,《銀魂》真人版中演鬼兵隊首領高杉晉助,妖艷魅力實力兼備,作為反派和主角坂前銀時(小栗旬)進行激烈戰鬥。同時公佈新井浩文、佐藤二朗、菜菜緒、安田顯等參戰。詳細內容:

KinKi Kids堂本剛參演《銀魂》真人版!這是他12年來首度演出電影,將演出高杉晉助,他是攘夷過激派武裝集團「鬼兵隊」的首領,為人妖艷魅力實力兼備,作為劍術達人的他和主角坂前銀時(小栗旬)進行激烈戰鬥。

這是堂本在日劇《33分偵探》後再一次和福田雄一導演合作,他表示導演要求他當反派,而角色的形象和他本人有很大的差距,為此和導演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演出。作為人氣角色肯定會有很大的壓力,會忍耐著參加拍攝。

這將是他自10代以來闊別21年再拍攝殺陣場面,也會挑戰彈奏三味線。他表示自己一直是坐著練習三味線,結果在開拍前兩天導演突然說希望拍站著彈的鏡頭,他表示這樣有點過份。

此外同時公開他手下「鬼兵隊」其他成員的演出者,新井浩文演岡田似藏,佐藤二朗演武市變平太,菜菜緒演來島又子。此外有安田顯演江戶第一刀匠村田仁鐵的兒子鐵矢,早見朱莉演鐵矢的妹妹鐵子。《銀魂》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