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MAP解散木村拓哉人氣大跌女星紛紛拒絕和他共演新劇


Share


【日劇】09/19:在SMAP解散事件中木村拓哉因被公認為「背叛者」,大幅影響他於粉絲及大眾的好感度,大型廣告店的幹部表示,木村在全盛時期潛在收視率有13%,在1月出現解散騷動時已跌至5.1%,到了8月正底宣佈解散後更跌至3%左右。

相反其餘四子因為表現出對前經理人有情有義得到同情及支持。潛在收視率方面中居正廣有11.6%,香取慎吾7.8%、草彅剛8.3%、稻垣吾郎7.2%,全部都有木村的兩倍以上叫座力。

因為木村人氣大跌,影響他的下一部日劇。原定他將主演2017冬季TBS日9《Get Ready!!》,但現在因為沒有女優肯演女主角而陷入危機。木村方面開出邀請的女星名單包括綾瀨遙、吉高由里子、石原里美、長澤雅美、高畑充希、北川景子、波瑠、滿島光,但全部都拒絕演出,曾有報導指TBS內定竹內結子演出,但木村一方卻作出反對。

這些女優推辭的理由都是很忙無法調整檔期,但明顯是借口,因為木村主演日劇麻煩多多人盡皆知,拍劇時一切必以木村的檔期為最優先,其他人只能遷就他,很多時劇本都在最後關頭才有。之前因為木村主演收視必定超過20%,一眾女星為了分享成果都會默默忍受。

然而現在木村受到SMAP解散的影響,他下一部主演的作品極有可能收視低迷,一眾女星為了避免劇集成績不好時自己也成為「戰犯」,紛紛避開這泥沼。大家都覺得木村背叛了前經理人飯島三智,今次是因果報應。

《Get Ready!!》本身是醫療劇,本來在秋季播放,為了避開同類作品的皇牌作《Doctor-X》而改為冬季,不過看來劇集能否成功開拍都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