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校對女孩》本田翼岸谷五朗青木崇高參演


Share


【日劇】09/13:石原里美主演新劇《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公佈有本田翼參演,角色森尾登代子是主角河野悅子的高中後輩,現為時裝雜誌「Lassy」的編輯。正是她發掘了男主角折原幸人(菅田將暉),讓悅子有機會和他接觸。

本田翼表示今次當時裝雜誌編輯,和自己日常當模特兒的工作有部分相同,能以另一角度看這工作感到十分新鮮。今次這部作為職場喜劇,對話的節奏感非常重要。首次和石原共演讓她感到緊張,希望能夠借演出森尾讓自己得到成長。

此外校對部的角色包括岸谷五朗演校對部部長茸原渚音,是他感受到悅子的才能而起用她並一直守護著她。江口のりこ演藤岩りおん,是嚴肅認真的校對員。和田正人演米岡光男,是個柔弱又帶灰暗的校對員。

青木崇高演貝塚八郎,在文藝編集部工作的他是暢銷作家的編輯,常看不見校對部,和悅子水火不容。鹿賀丈史演本郷大作,作為代表日本的推理作家,是悅子首次工作的對象。此外還有田口浩正演尾田大將,是悅子家樓下關東煮店的老闆。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10月5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