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主演月9《該隱與亞伯》挑戰嫉妒與禁斷之戀


Share


【日劇】09/04:山田涼介主演秋季富士月9《該隱與亞伯》,是他8年來首演富士日劇,也是人生首演愛情故事及穿西裝演出。故事以得不到父愛而嫉妒哥哥,並和哥哥的戀人發展禁斷之戀作主線,讓主角將逐漸改變。《暗殺教室》金澤達也編劇。詳細介紹:


傳聞又一次成真!山田涼介主演秋季富士月9《該隱與亞伯》(カインとアベル),人生首次挑戰愛情故事,也是他首次穿西裝演出。

該隱與亞伯(Cain and Abel)來自舊約聖經「創世記」第4章,他們是亞當和夏娃所生的兩個兒子。該隱是農民,亞伯是牧羊人,因為亞伯得到聖父耶和華的寵愛,希望得到父愛的該隱心生嫉妒,結果殺死了亞伯,後世常以他們的故事帶出對愛的渴望及兄弟命運的情節。

今次月9的主角高田優(山田涼介)在開發公司工作,父親自小已寵愛成績優秀的哥哥,對優漠不關心,一直希望得到父愛和父親認同的他,一直感情複雜。某天他遇上一名女性,雖然相遇時印象很差,但隨著工作關係他逐漸對該女性有了戀愛感情,卻發現她原來是哥哥的戀人。在複雜的戀愛和親情關係中,優不斷遇上危機,也讓他開始逐漸改變。

這是山田涼介2008年《古畑中學生》8年來首次演出富士日劇,他表示很久沒演現在感到很興奮,月9這劇檔觀眾的期待值非常高,讓他感到壓力,但會以自己的本色認真地演出。自己會變成怎樣的風格難以想像,但相信會向大家展示全新的山田涼介。

劇集製作人羽鳥健一就表示起用山田是因為他在漫畫改編作品中多演少年英雄,在當中看到他豐富的表情和演技,加上他本人是Hey!Say!JUMP不動的CENTER有強烈存在感,最近也感受到他往大人一步步地前進,故此由他演今次纖細的主角是最配合的人選。希望不只年輕世代,其他年齡層也會喜歡這部人性愛情劇。

編劇為電影《暗殺教室》的金澤達也,導演為《約會》武內英樹及《我存在的時間》葉山浩樹。《該隱與亞伯》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