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喜歡的人》拍攝台灣SP野村周平向文雨非告白


Share


【日劇】09/02:夏季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決定拍攝台灣特別番外編,由有中國血統國語流利的野村周平主演。他演的三弟柴崎冬真跑到台灣海邊,突然對餐廳女侍應文雨非告白?共演包括邱昊奇、「SpeXial」Teddy、「A’N’D」雨婷等。詳細介紹:

夏季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決定拍攝特別番外編,將由三弟野村周平主演。劇集因為在韓國香港等東南亞各國播出有人氣,富士決定和拍過《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的台灣製作人馮家瑞合作,拍攝《有喜歡的人 in 台灣》,中文名《心有所屬》。

特別篇全部台灣拍攝,故事講述台灣海邊的一家餐廳,平凡女侍應非(文雨非),暗戀著餐廳老闆及主廚東尼(邱昊奇)。某天她在海訪遇上一個踏著BMX的日本青年柴崎冬真(野村周平),他突然向非告白,讓她對這突然的展開非常吃驚。

共演者還有喜歡非的青年哲,由偶像團「SpeXial」的Teddy演出,另外非的好友露露會由女性偶像團「A’N’D」的雨婷演出,他們都是因為拍攝「終極系列」而在台灣走紅。

選擇野村周平當主角,原因之一是他本身擁有4分之1中國血統,國語十分流利,他在劇中將有大量國語對白讓他一展所長。他表示為了讓台灣的粉絲看到精彩的劇集會加倍努力,請期待一部紀對出色的作品。

《有喜歡的人 in 台灣》(心有所屬)11月中在富士台On-Demand播放,台灣播出時間則會配合引進版的時間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