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羽田圭介芥川賞得獎作日劇化由柄本佑主演


Share


【日劇】08/30:柄本佑主演SP劇《SCRAP & BUILD》,同名原作由羽田圭介所著,去年和又吉直樹的《火花》同時獲得第153屆芥川賞,之後羽田不斷上綜藝節目,以獨特的言論帶來話題。

《SCRAP & BUILD》講述主角健斗28歲,因為討厭公司而辭職,為了行政書士資格考試而努力的同時,不斷求職失敗,過著無業無為的日子。他和母親和要受照顧的87歲祖父一起生活,祖父因為身體動不了,一直在說死了更好,健斗想到至今都沒怎樣照顧祖父,於是想實現他有尊嚴地死的願望。

他從在看護業工作的朋友大輔口中聽到,如果被看護的人接受過多的協助,反而會讓他肌肉和腦袋加速衰退,於是健斗就開始對祖父進行不斷的看護,展開了二人之間的攻防,更因為發現了祖父隱藏的秘密,發生無法想像的事態,讓這個看不見未來的年輕人再生。

共演者包括山下リオ、淺香航大、秋元才加、淺茅陽子、山谷初男,12月17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