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邊誠一主演《倉永晴之的反擊》向市民問題說不


Share


【日劇】08/29:田邊誠一富士日劇初主演,《刺 小市民 倉永晴之的反擊》(とげ 小市民 倉永晴之の逆襲)由山本甲士小說原著,講述主角倉永晴之在市民相談室工作,有著膽小怕事的部下及上司,每日都接收市民帶來的壓力,被捲入麻煩及事件。

每次他被逼急的時候都會爆發,正義感覺醒,敢於面對世間的無理事,向職場及家庭問題進行反擊,是一部充滿緊張刺激的劇集。

他的妻子裕美(西田尚美)有出人頭地的想法,現於育兒中心工作。長田孝治(西村和彥)是環境課長,擁有另一面的他是倉永唯一尊敬的人物。白銀佳代(木の実ナナ)每集都會為倉永帶來麻煩,常磐榮太(鹿賀丈史)是和倉永對立的市長。

製作人西本淳表示起用田邊的理由是帥哥如他可以帶出男性的悲哀,能讓觀眾支持他。主題曲由組合「BEGIN」負責,《刺 小市民 倉永晴之的反擊》10月8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