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誰也不在》第6話 (7.0分)


Share


原本神勇的五木忽然龍變蟲,又被藤堂趁虛而入毀了Mr. Earse。這個角色應該之後都不會有大作為吧?

4個沒有號碼的人組成聯盟後,終於開始反擊這個世界。第一目標讓筆者選的話也會是小山內。由馬場(小市慢太郎)一棍打倒對方,該不是想殺人滅口吧。

做壞事時就會有正義的朋友出現,這可是世界的真理。所以就有兩個巡警攔下了馬場。然後跟據戲劇定律,當然是要逃走!


逃跑過程中馬場跟一個神秘人對話,但應是同伴的藤堂三人在同一時間卻在吃午餐,莫非馬場是叛徒?還是說他背後還另有他人 ……雖然多數人應該對小山內的死活更有興趣一點。

早苗找到藤堂媽丟掉的變聲器,就算媽媽真的是幕後黑手,也應該沒有人覺得意外?筆者真正覺得厲害的是會有人將完整的變聲器丟在自己的私人垃圾箱裡 ……

這劇,快點完啦好嗎?美好的秋季在等待著大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0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