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淳子開謝罪會,300記者前為兒子不斷道歉流淚


Share


【日藝】08/26:高畑裕太因強姦女性被捕,他的母親高畑淳子26日在東京開謝罪記者會,現場有300名記者,27台攝錄機,陣容龐大。她穿上黑色套裝登場後立即鞠躬道歉,表示對於今次惹來這麼大的問題,兒子做了這樣嚴重的事,感到非常抱歉。

她接著說對於受害女性,還有因為兒子的問題導致取消的工作,真的很抱歉。她當初接獲消息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昨天終於有15分鐘的時間和兒子本人見面,前天也和律師見面,所以遲至這天才作出報告,現在為了盡力回答大家的問題才在這裡開記者會,十分對不起。

記者問及會面時的情況,她流著淚表示因為一天只安排一組的會面,所以就和律師一起三人見他。當時兒子眼睛紅腫,一直顫抖著哭泣,並說自己知道做過什麼事很對不起。她對兒子說他做了很糟糕的事,要用一輩子來贖罪,但是不管怎麼樣,自己還是他的媽媽,姊姊也一樣。

另有記者問之前是否覺得兒子有不妥,她回應說在日常生活上的確覺得有些不安,自他小的時候已一直有這種感覺。作為單親媽媽的她,用自己的的方式努力教導養育他,但可能方法錯誤了。她平時一直告訴兒子不要說謊不要給別人製造麻煩,也要懂得感謝,今次出現這事件,她說是他太放縱自己所致。

以外記者還深入追問其他事,例如兒子生活上有什麼不安的要素,她回應說他不守規則,上學會遲到回家時間也很晚,上課態度不好會不交功課等,但她覺得青春期時大家都會這樣。被問及兒子有沒有特別性癖,她說只有一個兒子無從比較,認為一般男生都差不多,對性有喜好並不奇怪。

此外有關兒子將被起訴判刑,而且刑罰可能很重,她是否有心理準備,她表示犯罪就應服罪,對於可能要上庭作證人她說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對於受害者她希望早日見面及進行謝罪。記者會約1小時,高畑淳子全程站立,多次說對不起及流淚。

  
雖然高畑淳子本人未有犯罪,但她兒子的事件可能會影響她。她演出的日劇《女人們的特搜最前線》正考慮是否要延播,但之前共演的高島禮子丈夫吸毒出事也未有影響。至於她演出的花王廣告可能會停播,但廣告商表示因為錯不在她,等事件降溫後會再播。此外她27日演出的綜藝節目已決定把她出現的畫面全部剪掉,不受影響的只有9月份她參演的舞台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