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裕太強姦案參演作品重拍或中止賠償額過億


Share


【日藝】08/25:高畑裕太涉及強姦案,他演出的日劇節目紛紛作出正式公佈,他有份參演的NTV「24小時TV 39 愛心救地球」SP劇《盲眼的淑則老師》,決定以其他演員代替重拍,消息指替代者為和主角加藤成亮同屬於NEWS的小山慶一郎。有放送關係者表示,因為他出事,關於這節目的違約金大約是2000萬円。

。他演出的富士劇集《となりの新選組》今天播放的一集將改以其他節目代替。至於他演出的東視《俠飯》他演出的場面將會進行重拍。原定他演出的電影《L-艾露-》發行商東寶表示在對應協議中,消息指將會另找演員拍攝,如果共演者的檔期未能配合就會把公映日期押後。

另外他出事時正為電影《藍色歸途》拍攝,現時電影受事件影響拍攝中斷,演出者和工作人員已解散,製作公司表示今後的事完全未有決定,也未看到重新拍攝的日子。有電影關係者表示拍攝電影很多時不會在事前詳細寫明賠償的事,然而今次損失的製作費及片酬,相信會向高畑裕太索償。

此外他演出房子出租公司「エイブル」的廣告,將於下週改播其他版本,在分店的宣傳物將會移走,他的合約到本年底,然而該公司的公關部表示要繼續履行合約將相當困難。藝能關係者表示這CM的違約金大約是5000萬円,加上他現時演出多部劇集和電影,違約金總額過億,今後他的母親高畑淳子將要去不同的關係者謝罪平息事件。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