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淳子和性侵案兒子見面,宣佈舉行謝罪記者會


Share


【日藝】08/25:高畑裕太因強姦被捕,24日早上他從前橋警察署被送上前橋地方檢察院,現場有50名記者守候,他乘的車開出時無數的閃燈射向車子,並成功拍到在後座的高畑裕太,他似乎對於有如此多記者在場感到動搖。

他的母親高畑淳子24日晚上透過青年座電影以傳真向傳媒發表,將於26日中午在東京開謝罪記者會,內容表示在詳細了解後高畑淳子本人將會向大家進行報告。

她今天早上到高畑裕太被拘留的前橋警察署和兒子見面,早上8時30分她穿上全黑的衣裝到達,拿著結兒子更換的白色襯衫,表情十分憔悴。面對現場守候的20名記者,她停下低頭向大家謝罪。記者問她今天感覺如何,她說因為是事後初次和兒子本人見面,明天會和大家詳細說明,現在請放過她。

她在前橋警察署逗留了大約個半小時,早上9時55分從警署的後門乘坐有布簾的車子離開,未有向記者作出任何發言。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