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主演《家政夫三田園》破壞服務家庭帶來再生


Share


【日劇】08/25:TOKIO松岡昌宏主演秋季朝日金11《家政夫三田園》,性格黑間的全能家政夫被派到精英家庭,撕開那家人的假面具把家庭破壞然後再生,就像《家政婦三田》和《家族遊戲》的混合體!《半澤直樹》八津弘幸編劇。詳細介紹:


TOKIO松岡昌宏主演秋季日劇《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主角三田園薫家務功夫一流,但性格讓人難辦,由家政婦介紹所派到不同的家庭當家政夫。那些家庭都是人生勝利組,傲慢又看不起別人,他將揭開所服務家庭隱藏的秘密,撕開那家人的假面具,把家庭破壞然後再生,帶來爽快的人情劇。

松岡表示角色有破壞別人家庭的惡趣味惹人討厭,但演這個感到有趣可能會有醍醐味,會帶著絕不會變成這類人的想法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家政婦的見證》過去有市原悅子及米倉涼子兩大家政婦登場,自己小時候看過市原版,最近也看過米倉版,作為家政夫參戰會以不輸她們的想法,演出黑暗的家政夫就好。

此外今次這角色他從未演過,看過很多作品三田園的性格很新鮮,如果他能像三田園那樣揭露別人的秘密,他會想讓鈴木一朗強壯身體的秘密曝光,也想看TOKIO隊長的私生活。此外劇中每集都會由他介紹「立刻除污垢的方法」「讓洗完的衣物快乾的方法」等,帶來實用的家務小知識。

編劇為《半澤直樹》八津弘幸,導演為《I’m Home》七高剛,劇中家務知識由家事藝人松橋周太呂監修。《家政夫三田園》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