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忍者之國》大野智成功邀請偶像石原里美演其妻


Share


【日影】08/22:大野智主演《忍者之國》,一如之前傳言所述,大野找來偶像石原里美當女主角,角色是他所演的忍者無門妻子阿國。她表示對於懶惰又不認真的無門,她要經常叱責他同時又傾注愛情,是像母親的女性,作為時代劇有動作場面及戀愛元素,各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從中得到樂趣。

故事以戰國時代織田信長的次子信雄率領織田軍伊賀的忍者集團進行大決戰。鈴木亮平演伊賀下山家長男下山平兵衛,伊勢谷友介演信雄的家臣日置大膳,知念侑李演織田信雄,平祐奈演和信雄進行政治婚姻的北畠凛。

另外慎田SPORT演長野左京亮,立川談春演百地三太夫,國村隼演北畠具教,でんでん演下山甲斐役、滿島真之介演下山次郎兵衛、きたろう演音羽的半六。電影由中村義洋導演,2017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