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佑希首演女廚神,三星名廚挑戰學校供餐


Share


【日劇】08/22:天海佑希主演秋季富士木10《Chef 三星的供餐》,米芝蓮三星級法國菜的天才女廚神,有著極高的技術和自尊心,落難後於學校供餐製作中受挫,決定為了取回失去的一切再奮鬥。這是天海首演廚師,也是4年來首演富士日劇。詳細介紹:


天海佑希主演秋季富士木10《Chef 三星的供餐》(Chef~三ツ星の給食~),是她在2012年《不結婚》4年來首次主演富士日劇。

故事講述天才女廚師星野光子,在男性為主的料理世界以強靱的體力和精神跨越障礙,再到巴黎的著名法國菜餐廳修行,贏取了數個著名的大賽,回國後在東京銀座的著名法國菜餐廳「La Cuisine de La reine」當總廚。

她擁有纖細的味覺和絕不跟隨他人的創造性,不斷創出新的菜式,成為世界注目的廚神,也讓餐廳獲得米芝蓮三星的殊榮,因此也多次在媒體曝光,最近更在電視節目上當評論員,有如巨星般存在。世界各國的美食家不惜等候三年都要吃到她的美食,她也有「這世界不會有吃剩她的料理的客人」的自信。

然而某天她因為店主起衝突而被解僱,因為這樣加上她過高的自尊心讓她無法找到新工作。此時她參加了電視台關於「學校供餐」的節目,做慣世界最高級料理的她以為供餐很簡單,不料營養、花費、味覺的需求完全不同,讓她多番碰壁,失敗的樣子透過電視放送給觀眾。然而她不怕挫折,為了取得失去的星級,於是開始了供餐的製作。

天海之前挑戰過刑警、律師、主播、教師等種種角色,意外地從未演過廚師,她表示今次初演還是三星級的法國菜主廚非常感激。作為廚師對食材、調理方法、賣相都一一帶著熱情,對於要認真演出有緊張感,但作為新挑戰也很興奮。

她演的光子對自己的料理有自信自尊心也高,但作為女性一定有弱點,到底是什麼?作為女性會盡力表現。她也表示自己並不太會做飯,只能做味噌湯、咖喱飯等簡單食物,法國菜對於她來說難度過高,不過會由現在開始學習專業的料理,希望能全力演出讓觀眾一起笑也有共鳴,請大家一起支持工作人員和共演者。

在9月初開拍前天海會到高級餐廳參觀,並接受廚師專門學校的料理指導。編劇為《直美與加奈子》的浜田秀哉,導演為《朝5晚9》平野真及《大人女子》田中亮。《Chef 三星的供餐》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