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解散經過曝光:四子孤立木村趁他外遊兵變成功


Share


【日藝】08/18:SMAP解散經過,今天《女性SEVEN》詳細描述。故事以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請他們舉行出道25周年Live開始,香取慎吾對木村拓哉在獨立騷動時選擇留在事務所十分不滿,故此頑強地拒絕。

此時隊長中居正廣就組合存廢問題,以激勵香取為理由,請來稻垣吾郎和草彅剛一起見面,結果卻變成他們進一步孤立木村,齊齊跟隨香取意志的走向。

有音樂關係者表示,在社長和他們全體見面時,香取及草彅對於木村的說話完全不妥協,稻垣由始至終都無言。在如此惡劣的氣氛下,社長知道SMAP活動休止不可避免,就決定在奧運舉行期間進行發表,打算讓各成員到海外學習演技及語言,他日再次聚在一起。

有體育報章記者表示,以上方案大家都贊同,各人和事務所續約一年,繼續進行個人活動。到了8月,收到消息的各媒體也準備好打出SMAP活動休止的標題,此時木村也帶著組合會暫時休業的想法,在本月上旬和家人一起到夏威夷渡假。

然而8月10日事態急變,木村以外4人一起拜訪社長,香取立馬提出SMAP活動休止後不會有重新出發的可能性,乾乾脆脆地解散就好,不要讓粉絲抱有錯誤的期待。對此草彅和稻垣都表示同意,最苦惱的是中居,一直以來SMAP都是以中居和木村為大哥,其餘三人跟隨他們的意見,但今次倒過來由他們三人提出自己的主張。中居考慮到他們如此堅決之時組合也不可能繼續下去,於是同意解散。

社長收到4人的意見後,於11日進行的董事會上進行討論,會上決定正式讓SMAP解散,最受衝擊的是仍在夏威夷的木村。熟悉木村夫婦的藝能關係者表示,他完全沒有聽過解散的事,對於自己身處海外時4名隊友發難相當震驚,妻子工藤靜香知道後也慌亂起來,想不到SMAP就此結束。

結果解散公告在14日發表,5人也急急發言,當中看出木村和其餘四子對解散的態度很不同,只有他的言詞有悔恨和不能接受的感覺,原因正是他根本沒有參與解散的決定。且看今後他們開腔之時會有什麼發表。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