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懷孕GO!北川景子開始停工專心製造未來首相


Share


【日藝】08/17:北川景子婚後人氣有增無減,主演作《賣房女子》收視暫成冠軍,「GO!」的形象深入民心,「週刊現代」報導她已經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並以通知事務所暫停接工作,專心懷孕生子。

《賣房女子》已於8月初拍完,而她主演10月份WOWOW日劇《希波克拉底誓詞》亦已於今年4月拍好。雖然她是事務所的頭號女優,但她所屬的STARDUST對旗下藝人的男女關係一直較寬鬆,不似上戶彩的OSCAR那樣嚴謹,故此答應了她停工生子的要求。

不過同時也傳出她生子其實是「政治界的事」,因為她的丈夫DAIGO是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他們的孩子備受自民黨及夫家島根縣政界的關注,並視為未來加入政界成為首相的人選,而網民則認為父母如此漂亮孩子應該加入藝能界。希望北川不會受到這些壓力的影響而安全生子。

新聞源自:週刊現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