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參演《破門》當橫山裕喜歡對象


Share


【日影】08/16:佐佐木藏之介與橫山裕雙主演《破門》公佈有北川景子演出。這是黑川博行榮獲第151屆直木賞的同名小說改編,之前曾由北村一輝及濱田岳主演日劇版,講述建築顧問二宮啓之和黑道桑原保彥這對凹凸拍檔追蹤欺詐師的故事。

北川演的角色渡邊悠紀是二宮啓之(橫山裕)喜歡的對象,她在電影中將全部用關西腔演出。北川本身是關西神戶出身,但她表示17歲去了東京脫離了關西腔的環境,到現場時看到大家都是關西出身日常使用關西腔,所以她很非常緊張,不斷聽方言老師的錄音練習,去到大阪現場能吃到章魚燒很高興。

此外公佈還有橋爪功演欺詐師小清水,橋本愛實演他的情人玲美,還有國村隼、宇崎龍童、木下鳳華、木村綠子、矢本悠馬、中村ゆり等。《破門》2017年1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