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健人栗山千明《警衛中心24時》日港星同步播放


Share


【日劇】08/16:中島健人主演SP劇《警衛中心24時 廣域警備司令室》,故事以警衛公司「Security 24」為舞台,該公司的中樞為警衛中心,負責監視各處的問題以進行迅速的行動。

新人監視員篠宮守(中島健人)有「沒問題,沒問題」的口頭禪,為人開朗從不發愁但做事輕率,當警衛時已是問題人物,意外地被提拔到警衛中心,連他本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另一方面他父母早亡,一個人養育著3個弟弟。

和他共事有指導員是安西心(栗山千明),為了認真慎重是中心的皇牌,對於性格完全相反的篠宮感到困惑。王子俊一(田中圭)是前開發技術部成員,精通警衛系統。外木場秀道(小林劍道)有強大的劍道柔道技術,十分熟悉現場。

港美麻子(堀內敬子)是監視員的首領,之前曾當老牌百貨公司的VIP客人服務員,擅長對混亂的通報者作出安撫帶出正確的情報。新川仁一郎(中村梅雀)是副首領,有20年的豐富經歷和知識為人沉穩。野野村省吾(上川隆也)是中心長,為人冷靜明實,被稱為傳說的監視員,曾經歷某事件,私生活成謎。

共演者還有高畑淳子、岩橋玄樹、川榮李奈、和泉崇司、谷花音、前田公輝等,《警衛中心24時 廣域警備司令室》9月16日晚9時NTV播放,也會透過收費電視台GEM在柬埔寨、香港、印尼、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同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