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以辭演威脅不讓藤岡靛雙主演復仇劇


Share


【日劇】07/28:早前傳出秋季TBS日9將由織田裕二主演《甦醒之男》,講述被人陷入冤罪的的律師甦醒向陷害他的人進行復仇。同時傳出共演者有中谷美紀及藤岡靛。一直是收視男的織田,近年不再成為保證,很多人都認為他已過了賞味期限,TBS找他來主演是很大的賭博。

有業內關係者表示TBS其實是想找織田和藤岡雙主演,但到了快開拍難以換人的階段,織田一方突然提出「雙主演的話就不演」。最初藤岡的角色是織田的朋友,實際上就是陷害他的犯人。事件發生後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因為織田單獨主演的話,很有可能會繼續他插手改劇本對白的傳統。

作為織田演員生涯的最大翻身作,可說是許勝不許敗,但結果會不會變成「失敗是織田的錯,成功是藤岡的功勞」?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3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