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歲御伽ねこむ產子,藤島康介52歲初當人父


Share


【日藝】07/27:上月引起廣泛話題的漫畫家藤島康介及J奶Cosplayer御伽ねこむ,在本月初正式結婚後,27日御伽在博客公佈已誕下孩子。內容表示已和康介生下可愛的寶寶,希望一生都會幸福,並為產子而無法出席活動向關係者及粉絲謝罪。

她並說出對藤島的感受,說是因為受到他的世界觀及纖細的畫風受衝擊,一起的時候發現有很多喜歡的事和共通點,一起時有最幸福的感覺。今後也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會打算在活動及LIVE中復出,會為了家人粉絲及關係者而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此外藤島也發表對影響了粉絲及關係者感到抱歉,昨天孩子已經誕生,從今以後會重視妻子及孩子,也會向支持他的大家報恩,為創作而努力。

52歲的漫畫家,娶了20歲的宅男偶像J奶Cosplayer,更火速誕下孩子,相信會成為漫畫界多年不滅的傳奇故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