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帶出和男友旅行混浴激情


Share


【日藝】07/26:佐佐木希將推出入行10周年的記念寫真集「隱藏的事」,以和男友進行3日2夜旅行為主題,帶出和她一起去旅行的私密感,內容包括令人想起混浴的入浴照,還有浴衣照,在酒店房間的內衣照等,可愛性感兼備。內文有首批精選照:


佐佐木希將推出入行10周年的記念寫真集「かくしごと」(隱藏的事),以和男友進行3日2夜旅行為主題,帶出和她一起去旅行的私密感,內容包括令人想起混浴的入浴照,還有浴衣照,在酒店房間的內衣照等。

拍攝在小豆島、尾道、道後等瀨戶內海各地進行,在日間她到商店街及海邊,品嚐當地料理,帶出天真治癒的表情,到晚上就會變身28歲的艷色成熟女性。寫真集內還包括關於她出道10年的2萬字訪問,還有常和她出來聚會的大政絢、澤尻英龍華、竹中直人的文稿。

今天開始她將在剛開設的Instagram帳號公開拍攝花絮及未公開照。同時開始接受預約,9月26日發售。10月底她還會發售2017年的月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