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的廚師》剛力彩芽、瀧藤賢一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朝日金11《總理的廚師》,由剛力彩芽、瀧藤賢一、高橋一生、小日向文世等演出。孤高天才法國菜女廚師,被任命為總理專用廚師,以美食折服他人為日本作出貢獻…..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グ・ラ・メ!~総理の料理番~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6-07-22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原 作:西村滿、大崎充
編 劇:菱田信也
導 演:常廣丈太、落合正幸、小松隆志
監 製:內山聖子、中川慎子、淺井千瑞

音 樂:富貴晴美
主題歌:ケツメイシ「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一木胡桃 — 剛力彩芽 主演
古賀征二 — 瀧藤賢一
清澤晴樹 — 高橋一生
立花優子 — 新川優愛
阿藤理子 — 內藤理沙
櫻井明日香 — 松尾幸實
神田 — 片桐仁
田村友和 — 三宅弘城
阿藤一郎 — 小日向文世


故事大綱

一木胡桃(剛力彩芽)25歲,年輕時就到法國學師,回國後在料亭當接待員時偶然遇上了古賀征二(瀧藤賢一),對方是總理大臣的秘書官兼心腹,也負責總理府的廚房。因為總理的支持率不斷下降,打算改變現況的他推動總理進行改革,其中一項就是把70年來懸空的「總理大臣的廚師」職位復活,因為見識過胡桃的手藝,邀請她當總理的廚師。

總理阿藤一郎(小日向文世)本身打著改革的旗號得到人民狂熱支持才能坐上總理寶座,不過改革一直沒什麼進展,更被美國方面評為「冷掉的湯」,於是希望古賀能否在各方面協助他推動改革。

在總理府有官邸食堂總料理長清澤晴樹(高橋一生),他有在日本駐華盛頓大使館當廚師的經驗,無論是官邸食堂出差甚至派對都能指揮一切,在廚房君臨天下,不過他對於總理在他到海外研修之時以「總理大臣的廚師」身份請來胡桃感到自尊心受創。

總理身邊有立花優子(新川優愛),她作為東陽電視台的政治部記者抱著批判阿藤政權的立場,也否定「總理大臣的廚師」的必要性,當中隱藏著一個理由。阿藤理子(內藤理沙)是總理的女兒,在父母離婚後和父親相依為命,現在以第一夫人的立場支持父親。

櫻井明日香(松尾幸實)是古賀的部下,才色兼備的她有著很強的升職願望。神田(片桐仁)是舊書店的店主,沒有錢的胡桃經常去他的店打書釘甚至暗地記下內容,讓他感到困惑。田村友和(三宅弘城)是官邸食堂的料理人,因為古賀指名胡桃加入而感到不是味兒,但很快就被胡桃的才能吸引。

胡桃年輕又率直個性孤高,讓周圍的人都遠離她,但她一直以天才的能力創作出色的料理,無視四周的反對和嫉妒,在國家級賓客到訪時以美食征服他們,也讓四周的料理人漸漸折服,慢慢改變著這個守舊的男性主導社會,更以美食對日本的政治和外交作出貢獻,提升日本的地位及總理的民望。

《GU.RA.ME!~總理的廚師~》7月22日份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79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