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松嶋菜菜子、松田龍平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木10《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由松嶋菜菜子、松田龍平、原田泰造、DAIGO 等演出。幹練職業女性產後復出,卻被調到不相關的職位,手下不信任她,家庭出現危機,要兩方面努力跨越…..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営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07-21
時 間:逢星期四晚十時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河毛俊作、西浦正記、石井祐介
監 製:牧野正、三竿玲子、金城綾香

音 樂:住友紀人
主題歌:山下達郎「CHEER UP! THE SUMM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吉良奈津子 — 松嶋菜菜子 主演
高木啓介 — 松田龍平
小山浩太郎 — 原田泰造
一条達哉 — DAIGO
齋藤良一 — 石丸幹二
米田利雄 — 板尾創路
川原義雄 — 岡田義德
今西朋美 — 中村杏
神崎あすか — 足立梨花
丸尾裕人 — 白洲迅
郷貴志 — 高木涉
坂部深雪 — 伊藤步
小山周子 — 松原智惠子
吉田千佳 — 今井華
小山壯太 — 高橋幸之介


故事大綱

吉良奈津子(松嶋菜菜子)過去是東邦廣告公司的創作總監,工作能力出色做事爽快是典型的事業女性,有一次她到建築現場視察時身體不適倒下,合作的拝島建設都市開發部課長小山浩太郎(原田泰造)及時抱住她,以此為契機二人開始交往,並在奈津子40歲前結婚。

婚後奈津子為了家庭和產子離開了職場,等兒子小山壯太(高橋幸之介)稍為長大後打算回到舊公司復職,她一心以為會回到她擅長的創作部,但公司卻把她調到營業開發部,對此無法接受的她向負責營業部的常務齋藤良一(石丸幹二)投訴,對方卻說她有三年的空白期,現在給她當回部長已算不錯。

她更發現3年前當她助手的高木啓介(松田龍平)已經坐上了她的創作總監之位,他自新人時代就在奈津子手下工作,在她帶領下經歷了辛酸的時代。到了現在奈津子還以為用笑容可以跨越一切,在這錯誤時代感中他以嚴厲的言詞對待她,但內心也希望看到她能跨越難題,雙方成為緊密的拍檔。

當常務向奈津子表示努力的話還有機會回到創作部,什麼都不服輸的奈津子決定要在營業部努力,不過她面對是一眾奇怪的新同事,包括一直板着臉和她合不來的副部長米田利雄(板尾創路),為人輕浮手機從不離手的營業員川原義雄(岡田義德)。

此外還有靠關係加入的輕佻新人神崎明日香(足立梨花),習慣奉迎看勢頭的派遣社員今西朋美(中村杏),十分精神的體育系男生丸尾裕人(白洲迅),表面柔和實際愛玩弄同事最年長的郷貴志(高木涉),及成績優秀但和其他同事不會有必要以上的關係,抱合理主義不信任別人的神經質冷酷男一条達哉(DAIGO)。

他們所屬的營業開發部工作為開拓新的廣告商,但因為公司遲開展電子市場而無法吸引新客戶,結果上半年的業績連正常的1/10也不到,連帶員工都無心工作,根本就是個爛攤子。

公司以外有兒子同學的媽媽吉田千佳(今井華),不肯幫忙照顧孩子的家姑小山周子(松原智惠子),還有因此而僱用的保母坂部深雪(伊藤步),沒想到這個保母的出現讓奈津子夫婦的關係出現變化。

在部下完全不信任她,家人開始因為她忙於工作而不滿,奈津子在公在私都非常煩惱,在自信心受挫和幸福家庭漸漸崩潰的情況下,不服輸的她如何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

編劇為同檔有收視有口碑《晝顏》的井上由美子,導演為《極惡頑暴》河毛俊作,《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7月21日富士木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9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