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織田裕二主演秋季日劇拍檔中谷美紀藤岡靛


Share


【日劇】07/18:織田裕二很久沒有主演,最新消息已內定由他主演秋季TBS日9的連續劇,女主角為中谷美紀,男2號為當今最紅的藤岡靛。此劇暫名為《甦醒之男》,是他2013年《Oh,My Dad!!》以來的首次。雖然他過去有《跳躍大搜查線》的收視神話,但近年已經不復再。

今次可以說是他為自身叫座力反擊的一戰,但關係者表示今次他要翻身藤岡靛的協助很必要。因為他自從在《阿淺來了》走紅後,人氣不斷上升,除了演日劇還有大量女性雜誌情報節目的邀請,廣告更是一個接一個,有他在的話收視比較能成功,也能讓織田的氣勢回復。

在TBS投入強大戰力的同時,對手富士已內定由玉木宏主演秋季日9檔。考慮到《OUR HOUSE》的慘死,業界內外都認為富士在這檔不能取得好成績。加上有藤岡靛大力支持的織田裕二,說不定會成為織田翻身之作。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