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期待值零的新進員工~》中島裕翔、遠藤憲一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日9《HOPE ~期待值零的新進員工~》,由中島裕翔、遠藤憲一、山本美月、瀨戶康史等演出。著名韓劇《未生》改編,無學歷無能力的新人員工,在被人看不起的情況下努力奮鬥改變未來……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07-17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尹胎鎬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河野圭太、城宝秀則
監 製:高丸雅隆

音 樂:真鍋昭大、MAYUKO
主題歌:SPITZ「コメット」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一之瀨歩 - 中島裕翔 主演
香月茜 - 山本美月
織田勇仁 - 遠藤憲一
桐明真司 - 瀨戶康史
人見將吾 - 桐山照史
安藝公介 - 山內圭哉
新村慶太 - 櫻田通
一之瀨夕紀 - 朝加真由美
鷹野義郎 - 風間杜夫
白石涼子 - 中村友理
結城雅治 - 丸山智己
檜山誠 - 松田賢二
宇野道隆 - 松澤一之
小早川昇 - 遠山俊也
寺崎京介 - 矢柴俊博
長井義彥 - 加治將樹
押本勝 - 渡邊邦斗


故事大綱

一之瀨步(中島裕翔)小時候愛上圍棋,成為日本棋院的院生,以職業棋士為目標,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圍棋。他高中畢業後沒有讀大學,一邊打零工一邊挑戰職業考試但一直失敗,因為考試只接受未滿23歲的人參加,在22歲考試的前夜因為母親過勞入院,讓他失去最後的機會。

夢想受挫折之後他失意地繼續打零工的日子,為此而心痛的母親憑關係讓他進入大公司的最終錄用階段,評審內容是在營業部當1個月實習生。一之瀨一直醉心圍棋,無學歷無社會經驗,就連影印這樣簡單的工作也不懂,在四周精英的圍繞下,加上「高中畢業」及「靠關係」的標籤,被同期及上司視為「期待值零」的廢柴。

香月茜(山本美月)是唯一和一之瀨同期的女性員工,為人優秀又漂亮,做事深思熟慮,對誰人都很公平,在資源2課的她因為優秀但不使用美色,被男性員工以性騷擾和權力騷擾攻擊,要當倒茶等雜務,就像是被繼母欺凌的灰姑娘。打算在男性社會中奮鬥的她,對於同樣受壓迫的一之瀨有點在意。

桐明真司(瀨戶康史)是另一個同期員工,和一之瀨相反他入職考試有出色的成績,也有很高的學歷,為人自尊心高有強烈的升職志向。他有一個在大公司當幹部的父親,但不打算靠他要自己努力。入社後被分配到鋼鐵2課,卻被安排做單調乏味的工作,為自己無法一展所長而苦惱,也對一切都比他弱但漸漸活躍的一之瀨感到不是味兒。

人見將吾(桐山照史)是同期之中擅搞氣氛的一人,很容易和別人打好關係,也成為公司內的情報通。他如願加入纖維一課後,發現上司什麼都不在乎,為了如此失敗的人而工作讓他有點不憤。

織田勇仁(遠藤憲一)是一之瀨工作營業3課的課長,他熱愛工作也很關照部下,是大家都愛的理想上司。他雖然工作優秀,但為人太率直常得罪上司,所以在公司內的權力鬥爭中是失敗者,升職比別人遲被也被放逐到不起眼的地方。他最初認為手下的一之瀨是廢人,但看到他努力的身影就漸漸改觀。

安藝公介(山內圭哉)是織田手下的營業3課主任,為人溫柔,他入職時曾被前輩欺凌,那時被織田所救,因此誓死跟隨他。他工作出色但因為是被放逐的織田部下而無法出人頭地,也讓織田心痛。因為有被欺凌的經驗,所以他對於一之瀨的現況十分理解。

一之瀨雖然被標上「零期待」的標籤,但他擁有從圍棋練就的強大記憶力和觀察力,也有不想輸給任何人的努力,面對困難不會逃避。他深知沒有了圍棋連這個機會也失去人生就完全不行,於是決定為此進行必死的戰鬥,在此當中漸漸成長,也開始影響了他四周的人。

編劇為《SPECIALIST》德永友一,導演為《高護木的規距》河野圭太,《HOPE~零期待的新入社員~》7月17日份富士日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6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