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MAP辭演所有夏日音樂節目9月解散可能性再提高


Share


【日影】07/15:SMAP決定辭演16日舉行的TBS「音樂之日」及18日舉行的「FNS歌之夏祭」,他們過去五年都在這兩個節目演出,中居正廣及草彅剛亦經常當節目的主持,根據記者追訪,兩個節目本年也有邀請SMAP演出。

不過傑尼斯事務所卻以SMAP今年沒有新曲推出,不能作出完善的演出為由向兩家電視台作出拒絕,SMAP五名成員曾和社長Johnny喜多川在過去個多月作出多次討論,但結果仍然如此。特別是TBS下月的奧運直播特別主持由中居正廣擔任,SMAP也負責奧運主題曲「感謝」,這樣也不出席獻唱實在是異例。

SMAP在今年1月出現分裂解散騷動後,除了在「SMAP X SMAP」及NHK的地震慈善演唱會演出外,並沒有其他合體的活動。事件令人懷疑一直盛傳SMAP將於9月合約到期後解散的消息是真,所以事務所以不同理由阻止他們以組合的名義繼續活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