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日向文世深津繪里共演夫婦帶子女逃出東京


Share


【日影】07/15:小日向文世主演電影《生存家庭》,和比她小19歲的深津繪里當夫婦。故事講述主角木義之(小日向文世)是大男人的一家之主,有著怕蟲怕魚的妻子光惠(深津繪里)當夫婦,讀大學的兒子賢司(泉澤祐希),讀高中的女兒結衣(葵わかな)。

某天早上出現大事件,所有電器失靈,電車變成單車,沒有水沒有煤氣也沒有電話,還以為是惡作劇,但到了第二天依然如此,於是義之下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逃出東京,於是這個不行的父親,為了守護家庭而一起踏著單車上路。

電影完全不使用佈景,在兩個半月間以仙台、山口為主,再到大阪、神戶、靜岡、千葉、横濱、羽田機場等地,要和天氣及時間戰鬥,外景隊移動距離達環繞地球1/4圈。共演者包括另外一家人包括父・時任三郎、母・藤原紀香、長男・大野拓朗、次男・志尊淳,還有渡邊里惠、宅麻伸、柄本明、大地康雄等,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