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比嘉愛未《卡農》鈴木保奈美演三姊妹失蹤母親 (有片)


Share


【日影】07/14:比嘉愛未、MIMURA、佐佐木希演三姊妹的作品《卡農》,劇中重要角色,三姊妹的母親原島美津子由鈴木保奈美演出。此外多岐川裕美演祖母,桐山漣演比嘉愛未的男友,還有古村比呂、長谷川朝晴、島田陽子參演。

故事以富山黑部市及石川金澤市為舞台,三姊妹中的長女宮沢紫(ミムラ)在東京當專業主婦,次女岸本藍(比嘉愛未)在富山當教師,三女岸本茜(佐佐木希)在金澤養大她的料亭當女將。三人因為參加祖母的葬禮而齊集,因而知道應該已死母親隱藏的真相,同時帶出各自的煩惱,得到勇氣踏出人生的新一步。

預告片中帶出美津子原來未死,不過內心帶著黑暗又酗酒失去思想能力,她比誰都愛家人,但19年前離開她們是為了什麼原因?預告片最後還有三姊妹盛裝演奏當日家人一起彈奏的歌曲,德國作曲家帕海貝爾的經典鋼琴作品「Canon in D」。電影10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