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潤有村架純《愛,不由自主》發展不倫師生戀


Share


【日影】07/14:松本潤及有村架純共演《愛,不由自主》,島本理生2005年出版同名人氣戀愛小說改編,故事描寫大學2年級的工藤泉(有村),在高中時代喜歡上男教師葉山貴司(松本),現在已經漸漸忘記他。

某天葉山打電話給她,想邀請她參加當日她所屬演劇部的畢業公演,一年後再遇葉山的泉,在畢業禮上對他的愛慕再度湧出,對他抱有複雜的情感,而葉山也只能默默喜歡著她,因為他是已婚的男人……接著因此出現大事件。

拍攝已於7月開始,松本表示對導演行定勲描寫的仰壓主題有很強共鳴,很想參與現在終於實現。感受戀愛的方式每個人都不一樣,但相信電影中打動每個人心靈的瞬間誰都會有共鳴,會和有村一起帶出清純又苦澀的戀愛模樣。

有村架純則表示這部作品描寫很普遍的愛,和大人和小孩無關,只是一個女性對一個男性傾注愛情,會把這份纖細的戀愛認真地演好。行定勲就大讚松本潤和有村架純是目前演出戀愛電影的演員中最出色的二人,與他們合作希望拍出能夠挑戰戀愛片頂峰的經典作品。

《愛,不由自主》2017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