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仰望師恩》寺尾聰受年輕演員刺激不想輸給他們


Share


【日劇】07/14:日劇《仰望師恩》13日舉行活動,主角寺尾聰連同演他女兒的多部未華子等登場。演前薩克斯風演奏者現為教師的寺尾表示能有如此出色的女兒實在太好,而多部也說在現場他們什麼都一起談而且很熱心,並說對著前輩也能直接說話又學到很多,是成為出色演員的捷徑。

劇中有很多年輕演員,寺尾表示作為演員不用考慮自己的年齡,一直有著在最前線努力的感覺就行。大家都可能是下一個巨星,有很豐富的感性和感受,能每日和他們相見很高興,讓他也受刺激不想輸給他們。

此外同日開始有播放了劇集的精華片段,共演的真劍佑、村上虹郎、石井杏奈(E-girls)、北村匠海(DISH//)、太賀、佐野岳都有登場發表當中的感受。《仰望師恩》7月17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