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PEED今井繪理子高票當選參議員首相親自祝賀 (有片)


Share


【日藝】07/11:前SPEED成員今井繪理子代表自民黨角逐參議院議員比例區席位,結果昨天公佈,在開票後短短10分鐘她就確定以高票當選,讓她連喊3次「萬歲!」,正式成為參議院議員,同時得到首相安倍晉三握手道賀。

今井繪理子在SPEED 1999年解散後,2004年奉子成婚,後來離婚並獨力撫養患有聽障的兒子,因為這樣她經常參加社會福利活動,以關懷弱勢改善社會福祉作政綱的她,本年2月宣佈參選後得到大量婦女以至前SPEED粉絲的支持,此外她只有32歲以政治界來說相當年輕,於是得到年輕人支持,結果支持率不斷上升下當選。

這天她的兒子在事務所附近的酒店,也有從家鄉沖繩到東京的父母,當選後她和兒子一起表示會履行承諾為孩子們作出支援,並以SPEED首張專輯的歌曲「Starting Over」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兒子禮夢右手因為骨折而包上繃帶,同時也展示了他當日祝願母親當選的繪馬。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