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瀧澤秀明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TBS火10《毫不保留的愛》,由武井咲、瀧澤秀明、中村蒼、水澤惠麗奈等演出。認真的事業女性,遇上冷酷帥哥副社長對他動情,對方也積極回應,但他卻是有婦之夫……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07-11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原 作:北川美幸
編 劇:李正美、渡邊真子
導 演:石井康晴、池田克彥、岡本伸吾
監 製:伊與田英德、飯田和孝

音 樂:木村秀彬
主題歌:松田聖子、YOSHIKI「薔薇のように咲いて 桜のように散って」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栗原未亞 - 武井咲 主演
三好海里 - 瀧澤秀明
宮澤綾 - 中村蒼
真咲朱莉 - 水澤惠麗奈
美山千明 - 特林德爾玲奈
山下陽太 - 高橋光臣
久野淳志 - 中村隼人
佐伯香澄 - 橫澤夏子
向井雅代 - 神野三鈴
三好嘉次 - 松平健
遠藤多佳子 - 和田安佳莉
小川遙香 - 橋本愛實
直己 - GENKING
古澤和彦 - 瀧川英次
高田義彦 - 壽大聰


故事大綱

北川美幸在少女漫畫雜誌「プチコミック」連載,2008年完結的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栗原未亞(武井咲)小時候看到母親的珠寶十分喜歡,16歲時首次買 Tiffany 項鍊被其魅力吸引,一直以在 Tiffany 工作為目標,長大後她終於如願在 Tiffany 工作。

她為人開朗又努力,但為了工作有時會展現頑固的一面,除了珠寶對時裝也很關心,平時會用記事簿記下在意的東西。她有一個男友山下陽太(高橋光臣),對方在健身中心當教練,打算和未亞結婚一起回到家鄉,於是叫未亞辭職,然而未亞卻不想為了結婚而放棄夢想,因此不斷煩惱。

未亞現在和兩個小學已認識的女性朋友合租同居,真咲朱莉(水澤惠麗奈)在大型出版社當編輯,為人認真值得信任。大愛文學的她不斷壓迫擔當的新人作家久野淳志(中村隼人),他本身是大型證券公司的總裁,突然寫小說又得到新人獎,為人充滿自信,因此看輕文學而被朱莉進迫,二人因此漸漸產生特別的關係。

另一位同居室友是美山千明(特林德爾玲奈),當時裝模特兒的她為人開朗奔放但粗心大意,對於想要的東西會不擇手段全力爭取。她偶然認識了久野,把目標定為得到他,於是和好友朱莉漸漸發展出三角關係。

宮澤綾(中村蒼)是另一名牌「JIMMY CHOO」的公關部代理部長,被獵頭進公司的他工作能力非常出色,在業界名聲響亮。他認識了未亞後希望向她進行挖角,實際上他對未亞本人更有意思。

某天未亞出差時遺失了訂婚戒指,焦急的她偶然遇上一位男性幫忙成功找回。她出差回來後作為研修去到公關部,再遇當日和他一起找戒指的男性,原來他就是公司的副社長三好海里(瀧澤秀明),他看起來很冷酷說話又很嚴格,做事也會進行冷靜判斷,十分優秀。

海里本來是建築家,在美國建築業界備受認可,但因為身為 Tiffany Japan 社長的伯父三好嘉次(松平健)邀請而回到日本出任副社長,為了研修他要在公關部工作三個月,剛好和未亞組成拍檔。事實上三好請他來當副社長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海里身邊的謎之女性小川遙香(橋本愛實)似乎知道一切。

面對重重困難但努力奮鬥的未亞,得到海里時而嚴厲時而溫柔的守護,未亞漸漸對這樣對她的海里心動,但他左手卻戴著結婚戒指。某天未亞突然被跟蹤狂襲擊,震驚地逃走的未亞,得到在現場的海里幫助,更被他吻下去……

一個認真倔強的女性,愛上了有妻子的上司,二人禁斷的關係,面對著重重波折,到底海里隱藏著什麼秘密?二人的結果會如何?一部認真而純粹的成人戀愛故事就此展開。《毫不保留的愛》7月12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67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