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黑島結菜、菊池風磨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土9《穿越時空的少女》,由黑島結菜、菊池風磨、竹內涼真、吉本實憂等演出。穿越時間能力覺醒的少女,來自未來的研究員,青梅竹馬的男生,構成一部夏日科幻青春劇。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時をかける少女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07-09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筒井康隆
編 劇:渡部亮平
導 演:岩本仁志、茂山佳則
監 製:西憲彥、松本京子、難波利昭

音 樂:池賴廣
主題歌:AKB48「LOVE TRIP」
片尾歌:NEWS「恋を知らない君へ」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芳山未羽 — 黑島結菜 主演
深町翔平/ケン・ソゴル — 菊池風磨
淺倉吾朗 — 竹內涼真
ゾーイ — 吉本實憂
矢野和孝 — 加藤成亮
芳山香織 — 安蘭慶
芳山那帆 — 石井萌萌果
おじょう/寺崎 — 古畑星夏
大西敦美 — 八木莉可子
深町奈緒子 — 高畑淳子
芳山恭司 — 小松和重
三浦浩 — 高橋克實
松下由梨 — 野波麻帆
松下圭太 — 五十嵐陽向
浅倉努 — 田口浩正
浅倉唯 — 貓背椿
前川陽子 — ゆいP


故事大綱

《穿越時空的少女》是筒井康隆1965年發表的小說,至今賣出超過250萬部,過去多次被電影化、舞台劇化、動畫化,包括2006年由細田守導演,仲里依紗聲演主角的動畫電影,及2010年由仲里依紗主演的真人版,她也因為在此作和中尾明慶共演現在成為夫婦。

今次作品再度日劇化,故事講述芳山未羽(黑島結菜)是高3學生,受到明年大學考試所壓迫而感到憂鬱,最近加入攝影部一直拿著相機四處拍。某天放學後她嗅到理科實驗室傳來薰衣草芳香,進入後立即倒下,讓讓她穿越時空的能力覺醒。

她的同學兼青梅竹馬深町翔平(菊池風磨)實際身份是2122年的未來人,他在未來是個優秀的研究者,開發穿越時空的藥而來到2016年,不過他因為遺失了回到未來的藥而以高中生的身份生活,首次經歷上課和學園祭,也以洗腦方式虛構了眾人對他的記憶。

淺倉吾朗(竹內涼真)是未羽及翔平的兒時玩伴,成績優秀的他有進入醫學部的能力,但他卻想繼承老家的理髮店。他一直都喜歡著未羽,但一直未能表達心意。ゾーイ(吉本實憂)和深町同樣來自未來,因為深町遺失了回到未來的藥而大怒,在他製作出新藥前分開行動。

他們的班主任是矢野和孝(加藤成亮)是個熱血又有魅力,穿上帥氣襯衫受到學生歡迎的數學老師。他一直在行動上照顧未羽及在思想上開解她。三浦浩(高橋克實)是未羽等人常到大阪燒店的店主,和年輕妻子松下由梨(野波麻帆)及她帶來的孩子松下圭太(五十嵐陽向)關係很好,但一直沒有正式結婚。

深町奈緒子(高畑淳子)是翔平的媽媽,她丈夫早死一個人生活,因為翔平對她洗腦,所以認為翔平是她的兒子,讓他得到現代的身份。未羽的父親芳山恭司(小松和重)是個認真的銀行職員,母親芳山香織(安蘭慶)漂亮又溫柔是令人自豪的媽媽,妹妹芳山那帆(石井萌萌果)覺得受到差別對待,年紀輕輕卻有男友。

未羽得到穿越時空能力之後,把這能力告訴翔平,他叫她不要告訴其他人,也忠告她不要隨便使用,但無視這點的未羽完全沒自制地不斷穿堰,於是到了七夕祭當天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事件。一直守護著她的翔平在解決問題的同時,人生首次有了戀心,加上打算進行告白的吾朗,將會出現一個難忘的夏天。

《穿越時空的少女》7月9日NTV土9首播,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34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