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神之舌的男人》向井理、木村文乃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TBS金10《擁有神之舌的男人》,由向井理、木村文乃、佐藤二朗、宅麻伸等演出。擁有絕對舌感的男人和兩個古怪的人一起到各地溫泉破解疑案,是充滿堤幸彥色彩的瘋狂搞笑推理喜劇!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神の舌を持つ男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07-08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時

編 劇:櫻井武晴
導 演:堤幸彥、伊藤雄介
監 製:植田博樹、楠千亞紀

音 樂:荻野清子
主題歌:坂本冬美「女は抱かれて鮎にな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朝永蘭丸 — 向井理 主演
甕棺墓光 — 木村文乃
宮澤寛治 — 佐藤二朗
朝永平助 — 火野正平
朝永龍助 — 宅麻伸


故事大綱

朝永蘭丸(向井理)是京都大學藥學部的大學院生,當藥學部教授的父親龍助(宅麻伸)在滋賀縣伊吹山這個藥草寶庫工作,他也在那裡進行研究。祖父平助(火野正平)在縣內的大津溫泉工作,是傳說中的「三助」(在公眾浴場為客人洗頭髮和老泥的男性),因為他擔心蘭丸生活封閉,就收他為徒教他如何做三助。

蘭丸因為自小跟隨進行研究的父親,會把毒物野草鑛物等放入口,練成絕對的舌感,也因為這樣接吻時會嚐到對方口中的不同東西,因此生理上抗拒女性也沒辦法戀愛。

然而在祖父的葬禮上他遇上了謎之溫泉藝者雅(?),讓他陷入瘋狂的戀愛,當雅輾轉於不同溫泉表演,於是蘭丸就踏上找她的旅途。

旅途上他遇上一名流浪古墓商人甕棺墓光(木村文乃),她沒有店舖,在地方小城鎮買入假古董然後當成真品出售,是個欺詐商人,不斷儲錢目標是在青山的古董街開店。她大愛2小時推理劇,喜歡進行推理但通常都會失敗,看到蘭丸愛上了他,雖然他對自已無興趣,但她依然不斷努力,是個超正面的女生。

宮澤寛治(佐藤二朗)是個謎之人物,在不為世人所知的情況下保護蘭丸,不斷說客套話,也擅自當上他的經理人,對蘭丸說「解決了事件就可以知道雅的行蹤」,和他一起到全國溫泉解決不同的疑案,同時也喜歡光,但對方卻覺得他阻礙她和蘭丸的二人世界。

三人一起行動,以尋找雅為名到各地溫泉,然後每次到當地都會出現殺人等事件,於是蘭丸就以他的絕對舌感,透過味覺找出真相,構成一部充滿搞笑又無法預測的推理喜劇。

《擁有神之舌的男人》由《脫黑》《SPEC》堤幸彥導演,《脫黑》《ATARU》櫻井武晴編劇,7月8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6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