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負責任不等於結婚?藤島康介御伽ねこむ孕婚陷羅生門


Share


【日藝】07/05:《幸運女神》藤島康介和J奶人氣Cosplayer御伽ねこむ相差31歲懷孕結婚的消息有突破性新發展,原來藤島只說過「負責任」,是女方擅自解讀為結婚?另外傳出藤島未和前妻正式離婚又有同居女友?御伽可能在7月7日藤島生日當天逼婚成功?詳細報導:


《幸運女神》藤島康介和J奶人氣Cosplayer御伽ねこむ相差31歲懷孕結婚的消息上週6月29日發表震撼全日本,不過只限御伽本人及她所屬事務所HORIPRO,藤島一方卻完全沒有任何發表。前事重溫:

衝擊!《幸運女神》藤島康介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懷孕結婚

藤島康介本來是個重度推特控,每天會發40條以上的推特,但他自6月16日開始接近絕跡,只有6月21日發了一條「用力地畫分鏡稿!」,感覺非常不自然,雖然可能是工作繁忙,但出現御伽的結婚公佈後,兩件事的關係非常明顯。

有消息指御伽ねこむ被藤島康介搞大肚子是事實,藤島對她表示會「負責任」,御伽一方就解釋為會和她結婚,於是向事務所報告及向外公開,連Facebook的名字也由本名「奥山美都輝」改為「藤島美都輝」隨夫姓,藤島本人卻完全不知道要結婚的事!

原來藤島說「負責任」的意思不是結婚,可能是金錢經濟上的責任,消息傳出後網民紛紛指責藤島口說負責實際不負責任。現時御伽ねこむ發表結婚的公佈已被刪除,她原定9日至16日舉行3場寫真集發售紀念握手簽名會全部取消。

藤島不打算和御伽結婚,是因為他本身的女性關係複雜,有指他和前妻表面上已經離婚,但法律上仍然是夫妻,如果正式離婚會被分掉一半財產,不離婚又會犯重婚罪。藤島和另外一名女性兩年前已經進入同居狀態,她的年齡比御伽稍大,藤島有帶她出席喝酒聚會,有很多人知道他們的關係。雖然不知道他們交往的時期,但今次御伽的出現應該會讓該女性感到不是味兒。

7月7日七夕之日是藤島康介的52歲生日,最新傳出消息是當日他會發表2人結婚的消息讓騷動告一段落。到底是男方不負責任,還是女方逼婚成功?且看事件發展。

新聞源自:livedoor NEWS

衝擊!《幸運女神》藤島康介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懷孕結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3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